查看更多

xixi

最近的瞎图以及最近的烦恼

其实开始对画画这件事有点患得患失起来,虽然是业余的,也很喜欢看各种视觉艺术,但是最近周围的评价确实开始让我不知道是不是要继续做这件曾经充满兴趣的事,好像一直没有进步,一直停滞不前。

最近这两年,不知道为什么,不仅是所谓一直在坚持的画画,很多事情都这样。工作也好,生活也好,交友也好,我好像什么都做不好,也没什么人认可我,看着周围的大家都成长得越来越优秀,自己就变得不自信起来了,有时候还会因为拼命想得到些什么,反而失去了更多。

我这几天开始意识到这个状态不是很健康,我也在总结,到底哪里出问题了。现在认识到,自己确实不够聪明还不踏实,又过分在意别人,还偏偏走错了好几条路。

评论
©xi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