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xixi

您也知道“终于”啊!预告听着不算很合胃口,但也期待。翻了翻以前我对赫赫的声音评价是这样的。




       当然,好听的声音很多,为什么吴赫红了。因为不止声音,还有创作才华,最重要的是整个人的气质真的太太太有特色和味道了。唱腔和语气的把握,歌曲独特的旋律,歌词溢出来的诗意,还有对视觉艺术的把握,让我相信艺术是相通的,而他就是那种天才型选手。


        窦唯先生宛如有了现代的转世(😂虽然人家也还活着),没有八面玲珑,腼腆不善言辞的样子一下子抓住我的眼睛,巧合的是秃老师还在帝都生活过,我无数次怀疑过秃老师听过窦先生音乐和视频,也知道自己与他的相像,如果两个真有机会碰面,一定会是个迷人的场面,仿佛时空穿越,你是谁?我是谁?




        虽然这个想法我几乎没和人说过,在见到吴赫的第一眼我就有了这样的感觉,也为之震惊很久。

      当然,两人有个很大的不同。不能说秃老师是假腼腆,但窦先生是真敏感,畏惧于尘世。秃老师更入世,有着一套不错的处世之道,也乐于曝光于大众。




       对秃老师真的是一见钟情,从小众那会儿到红到炸裂,虽然一直算不上热烈四射,不会每天去关注,但不经意看到依然被吸引。


       只想说终于等到新专,怎么文章越写越长,快成表白文了😭。总之,怎么样都等了两年了,期待!!








评论
©xi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