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xixi


崔和民是我最近看到过最迷人的00后了(99年姑且算是00后吧),
虽然在我看来,他的心理年龄比我还成熟。
与张龙俊是极与极的魅力,
前者随意鬼魅不羁,后者真挚浪漫坚持。
看来有些人就是生而就是有sense啊。

最终我喜欢的都是一个类型。

看似傻傻的却很有想法,

性格平和却不懦弱,

大智若愚。


那些被我称为女神的人们,
一大部分都没有结婚或者生娃。


说起来,昨天和爸妈探讨这个问题,
却遭到一顿批评。
他们说,对我最希望的人生规划就是:找个安稳的工作,找个人嫁了,最后生个娃。


对,这确实是稳妥的人生,
对。不听你们可能会吃亏会走弯路,可能会在挣扎后最后还是回过头屈服。
但是人生难道不就是因这些弯路而精彩吗?

这段话我也和爸妈说了,
他们回了我一句讽刺:
你想法真是独特,呵呵。






评论
©xi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