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xixi

2018年2月14日 情人节 过年 辞职

恍恍惚惚今天离职了。一大概是因为没有留恋,所以一切都没有过多的犹豫,唯一的挂念大概也只有为数不多喜欢的同事。曾经8小时每天待在一起,以后可能很少相见,但人总要分别,美好的留下,不美好的丢掉,继续前进。

【一个名为“偶像练习生”的节目】
想不到自己竟然竟然看了山寨版的produce101!好吧,既然看了,还看得津津有味,就出来说两句喽~ 

明明知道自己都已经到了适婚年龄,疯狂追星这种事情也大概是做不出来了。对所谓的花美男也早已产生了视觉疲劳,但抱着一种好奇,好奇如今天朝的花季少年们是什么样的。毕竟每个时代都会出现一些独一无二的尤物,力量大到可以引领一个时段的审美。


一个人的明星“范儿”大概是与生俱来的,学不会,也去不掉。妖孽的、可爱的、认真的、酷的,那些与众不同的人大抵都有自身的特色,但总是一眼忘不了。

有剧本、有后台、娱乐类节目总是难免和这些东西挂钩。用剧本和剪辑引导大众。但被各种选秀节目的我们也不那么容易被骗,大众的眼睛终究还是雪亮的,谁有真本事,谁卖了人设,都看下眼里。

说说几个印象深刻的,最喜欢乐华的练习生。justin的高情商、朱正廷的认真、蔡徐坤的表现力、小鬼的乖张。现在最喜欢李权哲,难得的真实,用温柔和含蓄包裹着一颗强大坚定的心,这种类型一直很戳我没错了。


评论(3)
©xi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