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xixi

今天听说有rainbow~ 虽然没看到,至少看到了这个~

今天下雨了,不知道为什么没带伞,大概是潜意识里确信魔都声势浩大的梅雨季差不多已经过了吧,又要到一年里最燥热的几天了。虽然一直嫌弃着梅雨季的阴晴不定,还没有内衣内裤穿。但现在想来真是情愿变成落汤鸡 也不要变烤鸡。

夏天,这个爱不起来的季节在我的记忆里永远充满着麻烦。

裸露的四肢,粘糊糊的皮肤,地铁和公交车里不可避免的尴尬。

嗡嗡的响声,只能原始地用指甲与奇痒抵抗,化成小猴子,顾不上文不文雅。

还有,那毫不收敛的阳光,防晒霜和阳伞也躲不掉变黑的灾难。

说起夏天,还真是会变个怨妇,唠唠叨叨抱怨着种种。就算是好吃的🍉和🍦也抵消不掉各种不适和躁动。

总的来说,对我而言,就是个令人绝望的季节。

我的闺蜜和我说她最爱夏天,而她是个热情似火的人。我说我最不喜欢夏天,甚至比寒冷的冬天还不喜欢。真是忍不住把季节和性格论联系在一起。


#黑泡少女上线#

中国有嘻哈和smtm6都看了,不用说,泡菜的音乐明显领先了很多。但和smtm相比,中国有嘻哈的选手也有它有意思的地方,少了点泡菜的时髦感,选手风格各异,中国特有的味道(土味)只有这个节目看得到。虽然,最后是被正常的pgone圈了,墙头顺利又多了一个,对这种难得的清爽型选手还是木有抵抗力。

评论
©xixi | Powered by LOFTER